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近來身體好嗎?工作很忙吧?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班主任馬老師說:“早晨只上一節課,然後就要開表彰大會,表彰一年來學習好,表現好的同學。”

  媽媽您能猜出我們班都表彰的是誰嗎?您肯定猜不出來,還是讓我來告訴您吧!我的好朋友陳靜和李文博被評為優秀少先隊員,李興睿是三好學生,我是優秀班幹部,聽完這個消息您一定會為我感到自豪吧!

  表彰大會在隆重的音樂聲中響起,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拿到了自己的獎狀,這一刻我的心情您能理解嗎?媽媽!雖然得了獎,但是我不會驕傲,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以及辛勤培育我的所有老師。

  下午,我們在學校進行了慶“六一”文藝匯演,全校各年級的同學都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我也參加了我們班的“指揮家的遐想”,在演出當中我不小心扭傷了腳,但我還是忍着傷痛,演完了節目。回家后害怕您擔心就沒有告訴您,而是趕緊寫起了作業。

  媽媽,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善良,最偉大的!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驍宸

  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