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上個星期六,您打了我一頓,因為我上課說話,所以您就打了我十下,哦,不是,是八下,媽媽,我知道,您打我,是為了我好,是想讓我改正上課隨便說話的壞習慣,因為我上課隨便說話的話,就聽不了老師在上面說什麼了。在打的時候,媽媽用雞毛毯子連續打,把我打哭了,在打之前,媽媽說:“ 知道錯了沒有,以後在也不許這樣子了,快趴下來給我打。”媽媽生氣的說。我聽了以後,哭着說:“媽媽,可不可以打輕一點呀?我怕疼。”媽媽聽了后,生氣地說:“不可以討價還價,你做錯了事,還好意思討價還價。”我聽了之後只好趴下來給我媽媽打了。媽媽打的時候,我一邊哭一邊傷心地說:“媽媽,請您相信我吧!媽媽,請原諒我吧!我會改正上課隨便說話的壞習慣的,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媽媽,有時候你對我非常好,給我買這樣買那樣,你想實現我的願望。有時候你想哭,就在自己的心裡靜靜地流淚。媽媽,我答應你,我會儘力拿個好成績回來。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 

  周×× 

  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致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