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媽媽: 

  您好!您在三中教書累嗎?要是累了記得休息.千萬不能把身體累壞了啊!你在十多年來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而我卻沒給您倒過水,捶過背。要是那天老師沒說:“五月的第二個周未是母親節的話,我恐怕都忘了.我可以說出自己的生日,但說不出您的生日——可見,您的愛是無私的,默默的。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過敏性紫癲,你知道后,忍住眼淚。拚命裝出笑容,又對我唱又對我跳,說等我病好了帶我去杭州遊樂園——要知道,遊樂園是我夢寐以求的“聖地“。我當時,只是幼稚的點了點頭,根本不知道,過敏性紫癲有多少厲害,讓媽媽多傷心。第一次住院時,您還騙說是感冒,還用盡一切方法哄我,甚至有一次,我說要在您的手上畫花,你答應了,微笑地看着我畫。旁邊的病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您,每天晚上,我都喊熱,痛。您安慰着安慰我。從晚上十點多鐘到凌晨五點多鐘,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哪怕在我進入夢鄉的時候,您還在悄悄抹淚。在我看來,彷彿在那一夜裡,銀絲又悄悄地跑到了您的頭上來。媽媽,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可您還依然守候在我的床沿邊,看着我入眠......第二天,我總會發現被子濕了,原來是您哭了…… 

  媽媽,您聽到了嗎?我現在唱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XXX 

  2009年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