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值得我驕傲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驕傲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從公司裡帶回了一盆雲竹,我十分高興。 

雲竹的葉子像小松樹的葉子形狀,摸上去十分柔軟。我想;它這麼漂亮,我要讓它在植物王國里稱王,便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霸王竹”。 

  有一次,老師讓同學們帶一些植物到學校來,我就把我的“掌上明竹”---“霸王竹”帶到了學校。 

  我剛進入教室,同學們就圍了過來,不約而同地奇怪的問我:“這是什麼植物?”我說:“這叫雲竹,非常漂亮,能吸收二氧化碳,經過光合作用時放出氧氣能夠凈化環境。”同學們說:“哇!這盆花真好!”我又說:“等到下一年的秋天,我就可以用刀子把它分成兩棵了!”這時,同學們都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我把自己最喜愛的雲竹搬到我們班裡,美化了我們的教室,使我們班的學習環境有了明顯的提高。這就是我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驕傲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驕傲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