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驕傲的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驕傲的父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母都是老師,這是一個神聖而偉大的職業,是把知識傳給下一代的橋樑。 

  我的母親是一位語文老師,她雖然沒有獲得過什麼著名的獎狀、證書,可是她有着豐富的經驗,學生們非常喜歡她。媽媽有的時候工作完回家,就一下子倒在床上,我的媽媽那股敬業精神簡直令人可敬,我曾經見過她在深夜12點時還在工作,曾經見過她得了重感冒有不休息,也見到過她為了學生而錯過了午飯……我的媽媽很令我驕傲、自豪。 

  我的父親也是一位語文教師。他非常聰明,很有頭腦,文章寫得很好,我們家離他的單位很近,他幾乎沒有下班的概念;在我的印象里,他幾乎沒有雙修日。我的爸爸最令我驕傲的是他那“高轉速”的腦子,不管是下象棋、下圍棋、玩撲克,他都非常厲害,幾下子就把別人下輸了。前兩年,爸爸媽媽要參加招調考試,媽媽複習很認真,抓緊一切時間,而爸爸一邊上班,抽空看看書。考試結果,爸爸媽媽都通過了,爸爸還是前幾名呢。不知爸爸怎麼回事,他並沒有象媽媽那樣刻苦啊,怎麼會比媽媽考的還好呢?只有一個解釋——爸爸的腦子一定勝過平常人! 

  我為我的爸爸媽媽驕傲,他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驕傲的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驕傲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