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值得我回憶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我回憶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值得我回憶的事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2)班 李博巍

  有人說童年是美好的,有人說童年是快樂的,有人說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人說童年是……而我說童年是值得回憶的。

  那是我十歲的時候。那時正是盛夏,太陽像個滿臉通紅的小姑娘,又像一個大火球讓人熱得汗流浹背。

  我正在房間里做着作業。突然,鄰居楊雷跑進來氣喘噓噓對我說:“博巍,我家的小貓上了門口的那棵大榕樹卻怎麼也不肯下來,請你幫幫忙。”我放下筆,來到門口,只見門口的大榕樹上一隻小貓一動不動地在樹榦上,害怕得渾身發抖。人家是“騎虎難下”這隻小貓卻是“爬樹難下”。

  我想起了課文里的《小貓釣魚》因為小貓的三心二意結果一條魚也沒釣着,今天我就來個魚釣小貓。我從廚房裡拿出一條小魚,用爸爸不用的釣魚桿把小魚掛在釣魚線的頂端。然後用吃奶力氣把魚桿甩上榕樹。小魚正好落在小貓的面前。

  是不是小貓太嘴饞了,還是它太餓了,一見到小魚,像是見到美味可口的大餐,它一個箭步撲上去……結果呢,沒撲着,因為我早已用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小魚往下拉,拉到了低一點的樹枝上。小貓迫不待地往上撲,它又與地面接近了一些。我就這樣用小魚把活潑可愛的小貓咪引到了地面上,我的小魚最終還是完璧歸趙,沒讓小貓吃了。

  楊雷見小貓咪沒事,便抱起它跳起了舞,還對我這個“大恩人”說:“謝謝你,博巍。”當時的得意勁兒是無法形容。

  童年的往事就是這樣的“快樂”、“憂傷”、“高興”、“激動”……

  童年值得我回憶!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我回憶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我回憶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