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早飯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早飯歷險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媽媽帶我到街上去吃早飯,看見前面有一家“清真蘭州牛肉拉麵館”,我立刻想起來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曾經帶自己去吃過,牛肉拉麵那美妙的滋味彷彿又在我舌尖跳動,我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媽媽見我這副讒相,就拉着我走進了拉麵館。 

  我點了一盤紅燒牛肉拉麵。不一會兒,面就端了上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啊,好吃呀!我又喝了一口湯,湯汁又香又濃,太棒了!這時,我發現桌上還放着一碗醬,顏色紅彤彤的,一聞,很香。我想這麼香的調料,不好吃才怪呢!於是我往拉麵里放了好大一勺,然後美滋滋地又喝了一口湯。天哪,太辣了!辣得我嘴巴都發麻了,舌頭也忘了縮回去。見我這副模樣,媽媽趕緊說:“很辣吧?不吃了,我們去吃別的。”我捂着火辣辣的嘴巴,不住地點頭。 

  媽媽準備結帳了,可是一摸口袋,發現錢沒了,連忙摸摸另一隻口袋,也沒有,結果里裡外外口袋都找遍了,也沒有看見錢的倩影。媽媽大驚失色:“我記得帶着錢的呀,怎麼會找不到了呢?”但是,此時此刻就是說一百個“我帶着錢的”也是沒用了。老闆一聽我們身上沒帶錢,眼睛立刻瞪圓了,眉毛像被一把鎖給鎖上了,胖胖的肌肉鬆弛的臉也立刻變得緊繃繃的了。這時,雖然是寒冬,但是我的額頭上竟然冒出了汗珠,臉色也肯定變得蒼白了。媽媽也是急得滿臉通紅,鼻子上也滲出了細密的汗珠,一臉的尷尬。老闆臉色鐵青,一聲不響地盯着我和媽媽。看這架勢,這店老闆準是將我和媽媽當作來白吃白喝的騙子了。媽媽見狀,無奈地對我說:“女兒,只有委屈你一下了,在這裡做一回抵押,等我回家拿到錢后再來接你,不要被別人騙走哦,我馬上回來!”我可憐巴巴地點點頭說:“媽媽,你一定要快哦!”“好的,女兒,我馬上就來。”說完,媽媽一陣風一樣衝出了拉麵館。 

  在拉麵館,我坐立不安,才等了一會兒,就感覺像過了一億年那麼久。 

終於,媽媽又一陣風似的氣喘吁吁地沖了進來,手裡拿着六元錢,把錢交給了店老闆。我趕緊拉着媽媽的手,離開了拉麵館。這頓早餐太驚險了!

您正在瀏覽: 吃早飯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早飯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