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手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手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的上午,我們文學社進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活動,那就是——做糰子,這次手工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和意義,讓我來詳細的給你講述一下吧!

  早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浩浩蕩蕩的向食堂進發,我們走進食堂,自己選擇了合作夥伴,配成幾個小組,老師就按組給我們分發做糰子的原料(白米粉、青米粉、鹹菜餡、豆沙餡),我們看着這一大堆原料,正躍躍欲試的時候,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來,到這邊看阿姨給我們做試范,要認真的看,別到時不會做了。

  食堂的阿姨熟練的操縱着原料,一會兒搓、一會兒捏、一會兒轉,在阿姨的手中一個小小的白糰子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哦,原來就這麼一下子啊!超簡單。”我的腦海里就有好多好多的糰子,我還在神遊太空時,阿姨就已經試范了三次,三個可愛的小糰子已經悄悄的排列的桌子上,老師說:好了,現在是讓你們自己發揮的時刻了。

  “哼,這麼簡單的事情,對於聰明的我來說,真是易如反掌啊!”我這樣想着。但我這次想錯了,因為做糰子這件事看上去簡單,實際上卻十分的難。因為別人都已經做了1~2個了,但我卻一個也沒做好。所以我就努力的靜下心來,回想剛才阿姨的動作,終於,我一個做好了,可是一點也不好看,圓不圓扁不扁的,可沒有辦法了,因為別人做好了三個了,而我……所以,我也又一氣呵成的做三個,可是……哎!

  因為我的糰子是變形金剛,或者說是怪物吧!都怪我沒認真看阿姨試范。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認認真真地去學習。

  從這小小的一件事中讓我懂得了只有認真學、刻苦練、努力做,才能取得滿意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手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