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斗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蛋 

  劉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字——轉蛋,然後給我們演示一下怎樣轉蛋。劉老師剛轉完,有的同學就開始轉了。劉老師叫了一聲:“開始!”同學們就開始轉了。我和李青林開始比了,我先把文具盒放在雞蛋的右邊。過了一會兒,我和李青林打成了平局。我們剛轉完,劉老師就讓贏了的同學上去比。我對李青林說:“你去比吧。”同學們上去以後,下面的同學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蹲在椅子上,大聲叫道:“加油!加油!”上面的同學不停的比呀比。最後楊建洲贏了。大家都為楊建洲感到高興。 

  撞蛋 

  轉蛋完了,劉老師說:“接下來比賽是撞蛋,只能是蛋完好無損的同學才能參加這場比賽。”我的雞蛋碎了一點,所以我不能參加這場比賽。我看着那些蛋沒碎的同學比賽了。我邊看邊想誰能工巧匠贏呢?哦,原來是李嵐晰贏了,如果我的蛋沒壞的話,我可能也能贏。 

  剝蛋 

  撞蛋完了,劉老師給我們說比剝蛋,劉老師說:“開始!”同學們就開始剝蛋了,李青林最快、謝帥第二、我第三。 

  吃蛋 

  最後一個環節最好玩,劉老師選了幾位男生來比吃蛋,每個男生都一兩口就吃完了。我20口才把它吃完了。 

斗蛋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斗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