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斗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蛋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雙語三(1)班

  李曠世

今天是立夏,同學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蛋,準備參加別開生面的斗蛋比賽。

比賽前,同學們都想旗開得勝,所以都忍不住拿出自己的蛋。有的人對着蛋說悄悄話,好像在禱告;有的人還給蛋化了妝;有的人還給蛋取了一個個威武的名字:“蛋王”、“母老虎”、“獅子頭”……

第一場是小組賽。我拿好自己的“蛋王”準備進攻,我猛地方撞去,只聽“啪”的一聲,李帥康的蛋被我撞破了。我又向李明飛挑戰,李明飛不費吹灰之力就打敗了我。原來我激動得昏了頭,拿蛋的大頭跟人家撞,不敗才怪呢!真掃興!這時的教室里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只聽見“啪、啪、啪”的聲音和同學們的歡呼聲。

第二場是半決賽。打贏的人在台上得意洋洋,被打下了台的人,個個灰心喪氣。

第三場總決賽。同學們都屏住了呼吸,目光都投向三位選手。只見裴愛鑫信心十足地向朱克榮挑戰,沒想到他的蛋不堪一擊!他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那股得意勁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而朱克榮興奮得雙手舉過頭頂,大聲地歡呼起來,真像一位常勝將軍。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朱克榮和李明飛開始鬥了。他倆不分勝負,打得非常激烈。忽然,李明飛狠狠一撞,朱克榮的蛋破了,朱克榮立刻像霜打的茄子,灰溜溜地下去了。

老師大聲宣布:“同學們,李明飛是今天的蛋王!”教室里立刻響起經久不息的掌聲。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斗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