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悠悠球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悠悠球。我的球名字叫“冰魄”。

  它是用一種合金的材料做的,非常堅硬、耐磨。左右兩半均呈蝶形,中間用軸承連接。兩半顏色不同,一半深蘭、一半淺蘭,上面還印有許多雪花圖案,有的雪白、有的火紅、有的銀灰……簡直漂亮得無與倫比!

  它整體讓人覺得尊貴大方,精緻無比。只要是喜歡悠悠球的人見了它,都恨不得能立刻擁有它。

  它的玩法說起來很簡單。用一根繩子纏在軸承上,往下放,在它空轉的時候,做出各種讓人眼花繚亂的招式,簡直炫得要命。但是做起來可不是那麼簡單哦!沒有一兩年的勤奮練習是絕對不可能的。

  它很小,很便於攜帶,隨時隨地都能玩,對場地的要求也不大。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它既能鍛煉我手、眼、腦的配合,還讓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我們在一起交流動作、互相學習,既增強了友誼,又鍛煉了身體。

  我真喜歡我的悠悠球啊!

  徐州民主路小學三(3)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1-1-8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