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圖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圖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圖片,是小熊和“我”的圖片。上面有一個卡通小熊,還有一個卡通“我”。那隻卡通小熊長的和人有點像,但是,小熊是小熊,“我”是“我”,一個動物和人的完美組合。

  圖片上的小熊是白色的,它有一雙圓溜溜,閃閃發亮的眼睛,還有兩隻黑色半圓形的小耳朵。它身體胖乎乎的,脖子上圍着一條火紅的圍脖,胖乎乎的小手放在圓圓的臉上,樣子非常可愛。

  圖片上還有一個卡通“我”,樣子非常搞笑。頭很大,沒有脖子,身子非常小。“我”總是笑眯眯的,嘴像月牙一樣彎彎的。還有就是“我”的頭髮最為搞笑,“我”的辮子就像兩個糖葫蘆。身上穿的是粉紅色的衣服,“我”還做了一個快要跳起來的動作。

  這就是卡通小熊和卡通的“我”,快樂的小熊,快樂的“我”。

  臨汾育英小學三(1)班

  趙雨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圖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圖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