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玩具

洪欣奕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奧運五福娃”。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商場。在一個“奧運福娃”專賣櫃,我看到一套很漂亮的“福娃”,我很喜歡。但是,我不想讓媽媽花錢買。回到家裡,我自己製作了一套。

我先找來一個硬紙板、一根竹條以及一些鐵絲。我在硬紙板上用彩色畫筆畫了五個可愛的“福娃”—擊劍手貝貝、射箭手晶晶、火炬手歡歡、曲棍球手迎迎和手捧鮮花的妮妮。然後,很細心地把他們剪下來。我把剪好的“五福娃”精心地固定在竹條上。我最喜歡的玩具“奧運五福娃”做成了。“他們”一個個栩栩如生地站在竹條上,漂亮極了!每天放學,我就先看看“他們”,和“他們”“說說”話。“他們”和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日子。

後來,錢老師告訴我們,學校要舉辦手工“奧運小製作”比賽。我把“他們”拿去參賽,取得了“一等獎”,我感到格外地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