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溜溜球,要我少看電視,它讓我愛不釋手,它成了我的一位好“夥伴”。 

  這位好“夥伴”有一個威武的名字叫“巨靈戰神”。它穿一件綠衣裳,上面寫着四個白色的大字“巨靈戰神”,它圓溜溜的身子中間有條細尾巴,甩動細尾巴,圓溜的身子溜溜地飛轉起來,像哪吒腳下的風火輪,飛快地旋轉着,令人陶醉! 

  我非常喜歡這位好“夥伴”,咱倆形影不離,一拿到手就與它拚命地一起地玩,沒玩夠決不罷休,於是沒過多久,我就學會訐多玩它的花樣,如“溜狗”,“360度大旋轉”……。這些絕活都不在我話下。 

  就拿“溜狗”來說吧,只要把溜溜球用力丟出去,再輕輕一拉,它就像小狗一樣貼着地朝這邊過來。360度大旋轉比“溜狗”在操作上要難得多,你甩出溜溜球要快速一圈,力度,方位搞准,要不會它欺負你,會打到你的腦袋,或者你在收的時候手會被它打痛。 

  我有了這位好夥伴-溜溜球,我其樂無窮,再也不用守電視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