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放着一個漂亮的棋盤。這個扁扁的,長長的小傢伙肚子里可是藏着兩支龐大的“軍隊”呢!它可是我媽媽從一家超市裡買來的。那個時候我剛讀幼兒園大班,出於強烈的好奇心,我每天都鬧着爸媽“殺”一兩盤,我為了與爸爸媽媽方便“大作戰”,所以我把這個裝着巨大“軍隊”的棋盤放在了玩具櫃最顯眼的地方。其實這兩支“軍隊”是由象棋組成的,非常驚訝吧!它們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經常在學校里和同學們一起討論象棋,要家裡,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和爸媽來下棋。那一次,我和媽媽又開始了“大戰”。我架起“當頭炮”,暗伏“連環馬”,大將“車”對着敵方大營橫衝直撞。可是,媽媽的防守十分嚴密,我很難衝進去。幾經周折之後,我發現媽媽有個地方管理不嚴。於是,我設下了調虎離山之計。這招真管用,一下子,風雲突變,我方士氣大振,馬上把敵方的一“馬”兩“炮”四“兵”全部吃掉。接着,我來了個“馬”和“炮”雙攻“將軍“。敵方只好認輸。我特別高興。

   象棋能夠鍛煉我們的意志,更能活躍我們的思維,開拓我們的視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