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玩具,當然,我也有。我的玩具有很多,比如遙控飛機、變形金剛、遙控賽車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遙控飛機。

  我的遙控飛機很帥,他是個直升飛機,而且還是金黃色的,我叫它“X-908”。它有一個尖尖的機頭,機頭後面是個駕駛艙,艙內有一個人,我想那一定是我。它有兩個螺旋槳和一個控制平衡的東西,在飛機的後邊也有一個小螺旋槳,但是這兩個螺旋槳的功能不一樣,靠前的兩個螺旋槳是控制高低的,而靠後的螺旋槳是控制方向的。在飛機駕駛艙的左下角和右下角還有飛機尾部都各有四個燈,只要打開開關,它們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非常漂亮!

  這架直升機還有許多漂亮的地方我沒有說,因為它帥得都無法形容了,怎麼樣,這架飛機好吧!

  北京市丰台實驗小學四年級:索一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