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

 北京市海淀區 中關村三小五年級二班 劉洪杉

  我家裡有玩具賽車;有恐龍玩具;有橡皮泥和拼圖……。可我最喜歡的是我的玩具戰鬥機。

  我的戰鬥機非常帥,而且還是橘黃色的,我叫它X-908。它有一個尖尖的機頭,機頭後面是駕駛艙,艙內有一個人,我想:“那個人以後一定是我”。它的機翼向後傾斜,上面裝着槍,機翼末端還有兩枚導彈。橫着的尾翼比機翼要小很多,豎著的尾翼直直的。後面是一個噴射器,好像一點火就能飛起來似的。而且有的地方的樣子難以形容。

  我玩它時,只要像拉力賽車一樣往後拉,一鬆手,它就跑起來了。有時我拖着它和另一架飛機打,X-908好像真的要開槍了,另一架飛機從我的手中滑落下去,掉在了床上。當我覺得無聊時,我就拿着它玩。它還會讓我快樂,所以我喜歡它,我做完作業時,我也會拿着它玩個夠。

  這個玩具是我和爸爸去天意買的,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選出來的。我回家一試它好像一隻豹子,在地面上飛快地跑着,好像迫不急待地要飛起來似的 。我覺得在我家的玩具中,哪一件也比不上它。因為它的速度和樣子讓我喜歡上了它。當我幹事慢慢的時候,我一想到它那風馳電掣的速度時,我就會加快速度;當我煩惱時玩上它一會兒,煩惱就會全部消散了;當我一個人在家,感到害怕時我看一看它,我就有了勇氣。我把我的X-908放在我的玩具桶里,好好的保存起來,我對它無比珍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