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許多的玩具,最喜歡的就是媽媽送我的那個Kitty大公仔了!

  這毛絨Kitty公仔是媽媽用信用卡積分換來的,當做我一次數學考一百分的獎勵。她穿着紅色的衣服,衣服上有櫻桃的花紋。長着一對尖尖的耳朵。左耳朵的上方還帶着着一個漂亮的紅色蝴蝶結,圓圓的臉蛋兒上,有六根細細的鬍鬚,有着一對巧克力豆的般的眼睛,加上櫻桃大小的黃鼻子,就成了這隻可愛漂亮的Kitty公仔嘍!

  有時候我會用絲巾做給她裙子,絲帶做頭飾,皮筋做腰帶,把Kitty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還給Kitty照了張相片!瞧!漂亮Kitty像不像一個高貴的公主呀?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毛絨玩具——漂亮又可愛的Kitty!

  北京市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