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玩具。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一隻小狗。

  小狗全身都是金黃色絨毛的,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它身長約32厘米,頭上有兩個粉色絲綢的蝴蝶結,中間還有一個黃色的小狗圖案的蝴蝶結。它的腳是白色的,一雙美麗動人的棕眼睛時常望着你。兩隻小耳朵垂下來,鼻子黑黑的,全身都發出亮晶晶的光芒。

  晚上,我經常抱着它進入甜美的夢想。有時候,我特別生氣,就把它狠狠地摔在地上不理它來解氣。過了一會兒,我的氣消了,看見摔在地上的小狗又覺得它很可憐,連忙抱起它又哄又說了許多聲對不起。可它立刻就原諒我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我哦,好像在說:“沒關係,小主人!你下次不再這樣就好了!”

  啊!我的小狗,它不僅讓我不再孤獨,還是我的好夥伴。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后南倉小學四年級:qianqian0705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