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我的一個玩具,那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它裝在包裝盒裡的時候體積很小,是長方形的,由綠、黃、紅、藍、白五種顏色組成,它可以變成人和小汽車。真是一舉兩得。

  它可以變成無人駕駛的小汽車在地上行駛,開動的時候也可以突然變形。它變形成機器人還可以裝上兩把劍,也可以裝上兩把機關槍。還可以跟一個對手機器人使出一個絕招—“流影電光閃”,可以把四條火龍殺死,它還可以跟一個機器人決鬥,在戰鬥中還可以使出驚人絕招——“驚天浪濤殺”。可以把敵人殺個片甲不留。這個玩具真是太有意思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把玩具放在枕頭邊,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裡的急先鋒變得高大無比,它還邀請我坐在它的駕駛座上,我就像在電腦上玩遊戲一樣開起了車,和敵人打鬥起來,正打得很激烈,卻聽見媽媽叫我的聲音,原來我把被子踢得光光的,媽媽正在幫我蓋被子呢。

  我看看媽媽又看看安靜地躺在枕頭邊的“急先鋒”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起來。

  這個玩具真有趣,我真是太喜歡啦!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南師附小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