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動物有很多比如說:小狗,小貓,小鳥等等.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非兔子不可了! 

  它機警敏捷,聰明可愛.不但如此它還有一身雪白的絨毛,跑起來和毛絨球一樣,好不有趣哦。 

  呵呵。^_^ 

  還曾記得-好象是10歲吧.那年我經過花鳥市場時不經意的一望,看見了一個賣兔子的老爺爺高聲喊道:“賣兔子嘍,又白又胖.看了包你喜歡噢……!” 不用說,已早有幾個小朋友在周圍看了起來逗小白兔玩。我也在一旁看着好不悠哉快樂哦。 

  小白兔真是太可愛了!你看你看,它那憨厚嚼食的的傻樣,嚼起來還吧唧吧唧響了!紅紅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雪白的絨毛,看着心裡都發癢!我真是越看越喜歡愛不釋手啊!突然我心中閃過一念:竟然如此喜歡何不買一隻算了。於是我便懷着一副討好的樣子走向媽媽的她說:“媽媽,媽媽,好媽媽!我最最慈祥最最可敬的媽媽,慷慨大方的媽媽,您幫我買只兔子吧。您那樣慷慨那樣大方我想您一定不會拒絕的。對不?”媽媽被我這番花言巧語,甜言蜜語說的還真有一些心動啦了‘再說她也不好拒絕我嗎。’於是說:好吧好吧,買就買!”於是便掏錢買下了。這下可把我給樂壞了。大喊:“媽媽萬歲!媽媽萬歲!” 

  回家后我把小白兔放在廚房,(我可不是要煮了它用來吃的哦)拿出幾根新鮮的菜葉子喂它,小白兔還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吧唧吧唧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我看的入神了,愈來愈想摸一摸它那毛茸茸的軀體,衝過去就要抱住它誰知它機敏警覺早就跳開了而且直蹦陽台,我馬上衝上去追,但跑快了又怕踩傷了兔子只好放慢速度.哎!真是“大象逮老鼠,有勁使不上啊!”只好眼睜睜的讓它在眼皮子底下溜走,哎,慘啦! 

  小白兔啊小白兔你真是讓人快樂讓人憂啊。但你知道嗎?我更多的當然是對你無與倫比的愛。 

  快回來吧,小白兔。 

  &*^_^@$@!+_+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