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就是勝利 

  兔媽媽給小白兔報了個書法輔導班。 

  一次,小白兔在學校玩耍,這是,小黑兔悄悄走過來,把一隻遙控老鼠偷偷放在了她的衣服里。小黑兔自己在一邊遙控。嚇得小白兔滿校園亂跑,“呀呀呀,老鼠,老鼠!”幸虧老師及時發現,把遙控老鼠抓了出來。小白兔這才呼哧呼哧地停了下來。事後,老師把小黑兔狠狠批評了一頓。 

  還有一次,小灰兔、長耳朵等人跑到小白兔面前,明目張胆地大聲喊:“小白兔,笨蛋;小白兔,笨蛋……”小白兔哭着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對長耳朵他們說:“你們如果再欺負小白兔,我就把你們從書法班開除!”小灰兔等連連保證以後再也不欺負小白兔,小白兔受欺負的事數不勝數。 

  回家后,小白兔撲在媽媽懷裡,說:“媽媽,我不上書法班了。他們凈欺負我。”媽媽撫摸着小白兔輕輕地說:“好女兒,,他們是逗你玩,沒什麼的,再說幹什麼都要付出努力,不能半途而廢。你要堅持下去,那樣你才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來。” 

  同學們誠心誠意地向小白兔道了歉。小白兔也聽從了媽媽的話,快快樂樂上學,高高興興學書法。最後,小白兔終於成了森林王國的小小書法家。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