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教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教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公園小學里上學,我們的校園總共有24個班級。從校門口走進來第一間抬頭一看有一個階子上面寫着三年級三班教室。

    我們的教室既寬敞又沒觀,教室的寬有7米,長有9米。教室前面有一個巨大的黑板,黑板上寫着老師課堂上的內樓,黑板的上方有兩張獎狀,獎狀的旁邊是一面五星紅旗,每一次我看到那面五星紅旗就想起要好好學習,五星紅旗的左邊有三個大字,寫着圖書角,在傘個打字的旁邊有一個桌子上有我們的作業,五星紅旗的右邊貼着一些有趣的拖鞋和一些美麗的畫。教室的後面的黑板報,黑板報的左邊有花兒朵朵開上面貼着同學們努力得來的小花朵,黑板報的右邊是學習園地,是貼我們練的字貼。

    我喜歡這美麗的教室,因為它給了我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教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