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公公拿着火箭一刺下來,把我們熱的都要死了。

  突然,我從窗戶里看到外面那群小草、大樹、玫瑰等,看到小草弟弟那樣焦脆的說:“快點幫我洗個冷水澡,我快不行了。”大樹嬸嬸邊哭邊說:“救命呀,救命呀。”玫瑰姐姐說:“我還年輕呢,我不要死啊”我不忍心看到它們慢慢的被熱死,所以傍晚我拿了三盆水去外面。我先給大叔嬸嬸洗個涼水澡,洗完了大樹嬸嬸說:“好爽呀,謝謝你哦小朋友,我笑眯眯的看到大叔嬸嬸。”小草弟弟頑皮的說:“我也要洗給冷水澡,我也要洗一個冷水澡”我就拿一盆水潑過去,小草弟弟說:“謝謝你姐姐”我笑着說:“不用謝”玫瑰姐姐害羞說:“人家也要洗個冷水澡嘛”我又拿一盆水給玫瑰姐姐,玫瑰姐姐開心說:“你真是個好人”

  大叔嬸嬸跳着優美的舞,小草弟弟左右擺,玫瑰姐姐唱着動聽的歌聲,這就是我們最開心的一天。

  四年級:金鑫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