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花園

   白雲中心校

  丁雪梅

   在我們學校的東北角上有一個大花園。這個花園可漂亮了。有柳樹、魚池、桂花樹……不過,最大、最粗、年代最久遠的還得數那棵老桂花樹了。

從遠處看那棵桂花樹既像一朵巨大的蘑菇;又像一把撐開、碧綠的大傘;還像優雅的千手觀音,每一隻手都指向我們未來的路。這棵桂花樹雖然不是非常粗,但大約也要兩個小孩牽手才能抱住。因為樹冠較大,因此,只有12米高。

雖然現在桂花樹還沒有開花,沒有其他樹那樣千姿百態,但它那麼純潔的綠卻讓我感到激動,它那繁茂的枝葉讓我們在夏天感到涼爽。啊!桂花樹真像一位年邁的老爺爺輕輕地撫摩着我們……

春天,柳樹發芽了,微風一吹,吹綠了迷人的校園。

我愛校園,愛這個美麗的校園,我在這樣美麗的校園了讀書,我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