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長江水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江水世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次特別難忘的遊玩,一想起就讓我特別高興。

  記得一天驕陽似火的下午,媽媽跟我說要帶我去長江水世界玩。我們高高興興地坐上小轎車出發,小轎車在路上高速行駛,很快我們就到了長江水世界。到了長江水世界后,阿姨去買門票,我們排着隊一個接着一個進入園內。大家訊速換上游泳衣,都迫不及待地跑進游泳池。到了游泳池,我們都爬上水上滑梯,這裡真高啊!我深呼吸了一口氣並躺滑梯頂端順着滑梯往下滑,哇!真刺激呀!水都撲到了臉上,我們幾個小夥伴都哈哈大笑。

  之後我們又玩了叢林漂流,剛開始我們坐在氣墊上順着水流平穩着向前漂,欣賞兩邊的美景。突然有個同伴掉到水裡,大家都慌了手忙腳亂的,後來因為氣墊失去平衡,我們都掉進水裡,還喝了點水,還好我們都及時爬上了氣墊。

  到了傍晚,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今天大家玩得真開心呀!我永遠忘不了這印象深刻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游長江水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江水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