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過鬥雞、烏龜、魚等一些小動物,但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兔子。

  一天,爸爸給我買回來一隻小兔子。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沒有一點雜色,所以我叫它“白白”。“白白”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又長又大的耳朵,總是豎起來。那閃閃發亮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一樣嵌在頭部。它是三瓣嘴,吃起東西來“咯噌咯噌”的,可愛極了。

  我最喜歡喂它食物,可有意思了。有一次,我忘記喂它食物,滿屋子找它,終於我在沙發底下發現了它,它正躲在那兒呢。於是,我用蘿蔔去引誘它出來。它似乎聞到了蘿蔔的清香,從沙發底下鑽了出來,兩隻耳朵直立着,兩隻眼睛盯着胡蘿蔔,眼珠子滴溜溜地轉着,小鼻子微微地在動,應該是在呼吸吧?或者是在用動作感謝我呢!那樣子着實可愛。我連忙把蘿蔔送到它的嘴邊,它的三瓣嘴一會兒張開,一會兒合攏,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食。不一會兒,就把蘿蔔全吃完了。我怕它噎着了,連忙盛來一杯水給它喝。不一會兒,就把水全喝光了。它那兩隻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是在感謝我呢!

  林沐昀

  我喜歡小兔子“白白”,因為它帶給我了許多快樂。

  上海徐匯區愛菊小學四年級:林沐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