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剛養了一隻性格百變、動作靈活的小貓。

  它有一身灰白色的皮毛,三角形的耳朵,一雙瞪得大大的綠瑩瑩的眼睛,倒了晚上,猶如兩顆閃閃發亮的綠寶石。它的黑色小鼻子極其靈敏,一聞到魚腥味就會“喵喵”直叫,不禁饞的嚼嚼嘴,咽咽口水。而靈敏的鼻子下面就是張貪吃的小嘴巴,一張口就露出了又尖又白的牙齒,十分鋒利。它的臉頰旁各長着幾根又細又長的鬍鬚,簡直就是老虎的亞種。

  小貓總是喜歡在白天懶洋洋地睡大覺,無論你怎麼叫喊它,它也不會起來,真是“目中無人”;可一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它便會竭盡全力地捕捉老鼠。

  小貓的攀爬技術很高,它只需輕輕一躍,就能跳到高高的柜子或者書桌上,讓人可望而不可及。有一次,我想逗它玩,就追着它,可我剛走到它旁邊想要捉住它時,它就像神仙一般騰空躍起,跳到很高的柜子上,然後用一種怒氣沖沖的眼神瞪着我,好像在警告我:“別過來,我可是不好惹的!”而有時小貓也會十分溫順、可愛。沒事的時候,它就經常蜷縮在我的腳邊,溫柔可親地蹭着我的腳,“喵嗚——喵嗚——”地向我撒嬌地低聲的呼喚。每到這個時候,我總會憐愛起它,撫摸它柔順的毛,或者把它抱在我的懷裡,充滿睡意的它,總會在我的懷抱中睡着。

  五年級:敬佩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