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我喜歡的小動物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1)班

  劉珈辛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猴子。它長着一雙大眼睛,一個毛茸茸的耳朵。長得很可愛。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到了動物園;恰好有一隻胖胖的老猴子走了過來,它像一條狗那樣大,身上長着褐色的長長的毛,拖着一條長短合適的尾巴,走起路來顯得很穩重,好像是以為經驗豐富的老人。它走到我們面前,停住了,屁股往後一斜,就坐在了地上,後腿繞在一起,好像在跟我們要吃的。這時,旁邊的一個人扔下去了一個花生,它還是穩穩地坐着,把手一伸撿起了花生,放進了嘴裡面。用兩邊的尖牙嚼花生。有一些小猴子它們很可愛,猴子們有的在假山上蹦蹦跳跳,有的躺在地上閉目養神,還有的津津有味的嚼着遊人們扔下的食物,還有的怒視遊人,好像是在埋怨遊客不給它們好吃的一樣。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動物。

  指導教師:李冬梅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