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身雪白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你們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我養的小狗,“小白”。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后,就會汪汪地叫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每當我去上學,它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着雙眼緊盯着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着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着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四年級:Mi 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