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小動物—貓 

  我家有隻小花貓,叫的又好聽,長得又漂亮,於是我們叫它咪麗。 

咪麗的眼睛綠瑩瑩的,活像兩顆綠寶石,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和我們小朋友玩的三角形積木一樣,還會靈活的動呢。它的鼻子嗅覺可靈敏了媽媽一次買來一條魚,準備中午紅燒着吃,誰知咪麗聞到了魚的味道,趁着媽媽去上廁所,把魚吃光了。它吃的那麼乾淨、快速。媽媽發現了,也不去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咪麗長着一身潔白的毛,沒有一點兒雜色,它的尾巴長長的,它就是靠尾巴來保持身體平衡的。它還經常在你寫作業時在本子上,踏印幾朵小梅花。 

咪麗非常盡職,它每次發現老鼠,都會把老鼠消滅乾淨,就算老鼠鑽進洞里,它也會屏息凝視地守住洞口,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有一次,一隻老鼠從洞里爬出來,左顧右盼,見沒有危險,就爬上桌子大口的吃起花生米。這一切都被咪麗看在眼裡恨在心裡。它決心拿這隻老鼠當它的午飯-----它中午還沒吃飯呢。老鼠吃飽喝足了,準備抬走其餘的花生米。這時危險已經悄悄靠近它-----咪麗早就神不知鬼不覺地趴在了老鼠身後,它彎着後腿,前腿蹬地準備着。突然,咪麗像支離弦的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風弛電掣地跳過去撲住老鼠。老鼠還來不及弄清怎麼回事,就被咪麗吃到了肚子里。 

我喜歡我的小貓,它帶給我無窮的歡樂。 

  靜寧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