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喜歡小動物嗎?反正我是很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兔子、沒有毒的小蛇、小猴子、小花貓、小狗、小百靈鳥、小烏龜。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這小動物吧。

  小兔子溫柔可愛是一個乖乖女,而又膽小害怕,像是一個和父母走丟的孩子,真是一個大家閨秀。

  沒毒溫順的小蛇,雖然說是溫順,但是它感到自己有危險的話,它還是會用它那兩顆鋒利的小牙咬你,雖然無毒也會讓你疼痛難忍。

  小猴子可是相當機靈的動物,安可以用它那靈活的似人一般的爪子扒香焦吃,雖然它不能像人一樣說話,但它的智商是和人不分高低的,甚至超出人的智商。

  小花貓白天在家裡不是睡覺就是閑着咕嚕咕嚕叫,到晚上它瞪起它那兩個電燈泡似的大眼睛抓住那偷大米的小老鼠也算是為民除害了。

  小狗可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動物,他可以為了一個人不顧自己的安然來救主人的。

  小百靈鳥可是我們歌唱偶象,只要有人說我的歌聲像百靈鳥一樣動聽,我就樂得屁顛屁顛的了。

  小烏龜走路可相當慢,不過小烏龜的耐性可是無法形容的,像是一個很深沉的老人家。

  人和動物之間的友情可是很重要的,如果世界上沒有動物就會沒有歡樂,所以人不要太自私,要和動物和平相處,要愛護動物,不要撲殺動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校四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