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月湖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月湖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陽光明媚,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了人間天堂——鏡月湖。我們一下午,一眼望去,湖的另一邊是一片隱隱約約的樹林,樹林被一層蒙蒙薄霧籠罩着,像一個個美少女穿着長長的禮服。 

  湖水中央,有幾座小鳥,像幾隻大大的蝸牛,縮着腦袋,正在湖面上做着香甜的美夢。 

  水中有許多漁民插着的木樁,像一群群黑色的水鳥在水中嬉戲捕魚。 

  陽光昭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像給湖面鋪了一層金子。忽然,來了一陣風,湖面泛起了層層波紋,浪花拍打着岸邊的岩石,好像一個母親撫摸着自已的孩子。 

  湖邊,有幾叢綠色的蘆葦,蘆葦是有九隻蜻蜓飛來飛去,好像看向我們招手。 

  岸上,有一排翠綠的柳樹,時而照着鏡子梳理自已美麗的長發,時而向我們招手,真像個美麗的迎賓小姐。 

  再聽些,一條長長的小路伸向遠方,上面滿了長方形的磚塊,走起來一點兒也不滑,這條路彎彎的,簡直像一條長龍卧在草坪上面。 

  啊!美麗的鏡月湖!你讓我流連忘返!你給我們帶來了美景,就像我們在畫中游一樣,讓我們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鏡月湖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月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