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黑河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黑河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石頭,可是我們這裡石頭太少,也很難看。聽說,河邊有特別好看的石頭,我高興極了,我很想到河邊去看一下。 

  終於有一天,爸爸到平川辦事,我就一起去了。到了平川,我要到黑河邊去玩,爸爸說:“等我辦完了事,再和你一起去黑河玩。”事辦完了,我和爸爸來到黑河邊。我迫不急待地和爸爸跑上河灘去挑石頭,一連挑了好幾塊特別好看的石頭。它們很特別,有圓形的、有方形的、有三角形的;有的像小狗、有的像貓咪、有的像小孩的臉,好看極了。我跟爸爸說:“多好看的石頭呀!”爸爸說:“那我們把它帶回家吧!”到了縣城裡,我遇到了好朋友小明。他拿出了自己收藏的石頭和我比,我的比他的好看多了。 

  從那以後,我非常珍惜這些黑河石,把它們珍藏起來,留做永久的紀念。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黑河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黑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