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亡羊補牢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羊補牢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亡羊補牢 標籤:亡羊補牢作文

在一個鄉村裡,住着一位農夫,名叫劉四,他家有一個羊圈,養的羊可多了。 

  一天,牛四回家,那羊圈的圍欄壞了,可他並不在乎,也沒想到要把圍欄修補好,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這一天,牛四本來是來趕羊到山坡上吃草,可他一看嚇了一跳:“我原本有好多羊,可現在怎麼只有三隻了呢?”他的話被鄰人聽到了,路過的鄰人告訴他說:“你的羊是被狼叨走的,只要你把羊圈圍欄壞的地方修好,你的羊就不會再丟了。”牛四吃驚地說:“噢!原來是這樣啊!”然後他告別了鄰人,把羊圈的圍欄修好,從此以後,牛四再也沒丟過一隻羊了。 

  故事告訴了我們這個道理,出了問題以後想辦法補救,可以防止繼續受損失。

您正在瀏覽: 亡羊補牢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羊補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