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西湖擁有着千百年的歷史,那裡空氣新鮮,環境優美,景色怡人。與那遼闊無邊的大海相比較,雖然它小許多,卻比大海安靜許多。

  我5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這水平如鏡的西湖。我們來到西湖的北門,仰頭一看,瞧見石門上刻着幾個龍飛鳳舞的“杭州西湖”四個大字。剛剛走進門,一股清爽的氣息撲面而來。湖水清澈見底,湖裡有許多金魚在游來游去。岸邊的垂柳搖曳着枝條,輕拂水面。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斷橋,這裡就是傳說白蛇傳中許仙與白素貞相見的地方。斷橋之下,一大片荷花爭奇鬥豔的盛開着,荷花開滿了大半個西湖,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

  我們又來到了雷峰塔,過去的雷峰塔是土建成的經過數百年的風吹雨淋,舊雷峰塔倒了,人們建了一座磚砌成的新雷峰塔。塔里有舊塔的塔基,上面幾層都是佛像和彩燈。現在它的面積很大,有半個天安門廣場那麼大,高達14層,是西湖中最大的塔。

  過了很多年,我多次來到杭州,每次都會去西湖轉轉,再欣賞欣賞西湖的美景,我慢慢的愛上了它……

  四年級:蘇晴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