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目睹過波瀾壯闊的大海,游賞過美如畫卷的灕江,卻從來沒有看見過西湖這樣的水。西湖的水真靜啊,靜的好像是一位少女在那裡甜甜的入睡;西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嬉戲的小魚,歡快的游來游去;西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是一塊翠綠的碧玉。遊人投下一枚石子,砸出一道道水紋,彷彿是調皮的水兒畫出的圈圈。 

  我看見過爭奇鬥豔的玫瑰,觸碰過婀娜多姿的牡丹,卻從來沒有看見過湖上荷花這樣的花。西湖上的荷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個個羞花閉月的姑娘的面孔;西湖上的荷花真挺拔啊,一朵朵亭亭玉立,從圓盤似的荷葉叢中冒出來,像一個個美若天仙的仙女在湖面隨風舞蹈;西湖上的荷花真多啊,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她們”含笑寧立,嬌羞欲語,嫩蕊凝珠,盈盈欲滴,清香陣陣,沁人心脾,使人流連忘返。 

  這樣的花浮在了這樣的水上,這樣的水倒影着這樣的花兒,再加上那渾圓寬闊,碧盤滾珠,皎潔無暇的荷葉;晶瑩剔透,微微滾動,閃耀着珍珠似的光芒的露珠;像酒盅一樣的小蓮蓬。讓你感覺,沒有了噪音換來的是清脆的鳥叫聲,沒有了混濁的空氣,換來的是使人神清氣爽的微風,彷彿生活在畫里。我為這畫卷般美麗的西湖作了一首詩; 

  放眼望西湖, 

  身心會放鬆。 

  人如畫中游, 

  神清又氣爽。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評論共有1
發言人:阿三 時間:2016-09-11
開始,大,我,餓,上了肯德基啊快點開始,我史蒂文斯是大熱澀澀的我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