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我今天就來到了素有天堂之稱的杭州。杭州最有名的就要數西湖了。我們一家人就是衝著西湖來的,我們一下火車就馬上聯繫旅遊社,打算go西湖。

  我們走進西湖大門,看見兩盤擺放着一盆盆各種各樣美麗的鮮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美不勝收。走上石拱橋,我看見碧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閃動,這讓我想起了蘇軾的詩句“水光瀲灧晴方好”。“夾株楊柳,夾株桃。”西湖的春天桃紅柳綠。美麗的桃花笑紅了臉蛋;蒼翠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子;可愛的黃鶯唱起了好聽的歌;許許多多的水鳥來到西湖生兒育女。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接天蓮葉無窮碧,應日荷花別樣紅。”麴院風和市觀賞荷花的最佳地點: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一個個嫩黃森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秋高氣爽的秋天格外特別。一朵朵帶着清香的桂花開了。一陣秋風吹來,清香隨風而飄,桂花的清香灑滿了每一個角落。“三潭影月”是西湖秋景的經典。每當農曆八月十五,就能看到大大小小、真真假假的三十二個月亮。“晴湖不如雨湖,與湖不如月湖,月湖不如雪湖。”西湖的冬天白雪皚皚。斷橋殘雪市西湖的冬天的一道美景。斷橋殘雪中的“斷橋”為什麼叫“斷橋”呢?原來他的位置十分奇特,南邊雪化得快,所以就是雪殘橋不斷。

  這次旅行真是快樂的記憶!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想不想去西湖看看呢?

  六年級:米嘉留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