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杭州之西湖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杭州之西湖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解舟等人一起去觀杭州的西湖美景。在車上顛簸了2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西湖。 

  進入西湖,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派秀麗的景象,湖水乾淨清澈,知了在不停的交換着,彷彿在對我說:“歡迎來到西湖!”突然,我眼前一亮,只見湖中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葉荷花,荷葉層出不窮,荷花競相綻放,好漂亮呀!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說服了媽媽,租了一條船在湖中欣賞那美麗而迷人的風景:湖邊柳樹成蔭,湖面倒映着青山。突然,我想到了一首詩: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魚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是啊,蘇軾寫得甚好:天氣晴朗的時候,湖水蕩漾,波光閃動;到了下雨的時候,煙霧蒙蒙,籠罩着青山,一排迷茫的景象。西湖就像美人兒西施,天生就是漂亮。西湖晴天雨好,雨天也好;西子濃妝也罷,淡妝也罷,都一樣美麗、動人。 

  啊!西湖是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愛西湖,也愛西湖的水。 

  指導老師:方老師

您正在瀏覽: 觀杭州之西湖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杭州之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