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月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月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帶着大地的嚴寒離開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月湖公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群芳吐艷,月湖公園就如同是一幅畫卷,令人賞心悅目。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處了嫩綠的葉子,好像是一位少女在梳理着她的長發。各色鮮艷的花開了,艷如朝霞的桃花,潔白如雪的梨花,金燦燦的迎春花……千姿百態,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原本已經枯萎的小草也長出了嫩綠的新葉,遠遠望去,就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塊綠色的地毯。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了枝葉茂密的大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為這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許許多多的生機。 

  月湖就像是一輪彎彎的月亮,在陽光照耀下,金光閃閃,就像是有人在上面撒了層金子。湖面上有幾隻小遊船在悠閑自在地漂着,在船里的遊客品着茶,欣賞着這美麗的湖光山色。 

  春風扶柳、陽光明媚,天氣漸漸變得暖和了。人們脫掉了厚厚的羽絨衣,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來到月湖公園春遊,有的放風箏,有的看書,有的玩耍……真是愜意極了! 

  啊!春天的月湖公園真是景色宜人,令人流連忘返。我愛春天的月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月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月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