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湖美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美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浙江,不用說,西湖去了好幾回,如今我又給大家講講西湖的美。

  每年的夏天西湖的中央和湖邊的荷花可美了,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中間露出來潔白或青色的蓮蓬。有荷花必有荷葉,那嫩綠的荷葉上還有水珠。水珠有的躺在荷葉編的搖籃里,有的還玩起了滑滑梯,一溜一大串水珠接二連三地掉進了池塘里。

  西湖的茶也是一級棒,是中國名產,是中國馳名商標。西湖龍井加上虎跑夢泉的虎跑水泡茶最好了,茶里含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僅補充身體所需物質,還具有提神的功效,對身體有益健康。

  西湖有一個傳說:相傳古時在西湖旁住着一條龍和一隻鳳。她們找了一塊寶玉,啄磨了七七四十九天,終於啄成了一棵珍珠,珠子的光在哪,哪裡就鮮花盛開。王母娘娘知道后,就讓天兵天將把寶珠奪走了。龍鳳就上天去搶回寶珠。後來王母娘娘一個不小心把寶珠掉進了河裡,就變成了波光閃閃的西湖,而龍鳳兩條神物也化成了龍鳳二山來守衛寶珠。

  西湖各個景點果然是杭州最搶目的明珠。

  四年級:遠方的家

您正在瀏覽: 西湖美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