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磁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磁鐵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磁鐵的秘密嗎?快從我的文中找一找吧!

  叮鈴鈴……上課鈴一響,老師快步走進教室,把一瓶礦泉水放在桌子上,我仔細一看,裡面有一根針,我疑惑不解,心想老師要幹什麼呢?這時老師笑眯眯地告訴我們:我不小心拔一根針掉進了水裡,誰能不接觸水面,八珍撈出來呢?這是有的同學抓耳撓腮,有的同學趴在桌子上冥思苦想,還有的同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教室里鴉雀無聲。

  突然,我同桌高高地舉起了手,他是我們班的搗蛋鬼,我想他又是搗蛋吧!可是他信心十足地走向了講台,說:“我能行!”只見他拿起橢圓形的磁鐵貼在礦泉水瓶的外壁上,輕輕移動,針也跟着移動上去,他不小心手一滑,針掉了下去。頓時教室里亂成一鍋粥,我同桌說:“我一定能行!”這次他小心翼翼地移動磁鐵,終於,針被磁鐵吸了出來。成功了!教室里一片歡呼,我同桌也手舞足蹈的。

  我又做了一個小實驗,把卡子放在本子上面,磁鐵放在本子下面來回移動,卡子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想跳芭蕾舞似的,太有趣了!

  你知到磁鐵秘密了吧!你是不是也想做一個實驗呀?

  南麻四小三年級:夢想成真77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磁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磁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