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外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意外活動

  一天我們三(2)班組織去野外活動。

  到了目的地,同學們都想去摘果子。他們來到一棵大樹下面,抬頭一看,啊!果子又大又紅。小強把一個果子摘下來嘗了嘗:“哇!果子真甜!”大家紛紛跑去拿籃子要摘果子,老師說:“我們來一次摘果子比賽,好不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我們看誰摘的果子又多又好 !”老師喊:“開始!”老師一下令,同學們馬上一窩蜂地跑向一棵果子最多的樹下,快手快腳的摘了起來。小軍眼珠子骨碌碌一轉,把籃子放在地上,只見他像猴子一樣“呼哧,呼哧”爬上樹,用腳一跺把一棵樹枝搖得嘩嘩直響,許多果子都掉到了籃子里。時間到了,老師喊:“停!”樹上的小軍急匆匆的下來,,大家馬上拿着自己的籃子排好隊。比賽結束,結果小軍獲得了第一,他可得意了!

  摘果子比賽結束后,剩餘的時間就是自由活動了,你看,小紅正在專心致致地觀察螞蚱,並拿本子和筆記記錄。憑她這股認真的勁,長大以後有可能成為一個昆蟲專家哦!

  小偉興沖沖的喊:“看!我采了個大蘑菇!”

  午飯過後,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野外,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野外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