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65歲了,個子不高,胖乎乎的,頭髮花白了,額頭上有很多皺紋,我爺爺對我很疼愛。

   每次我回老家的時候,爺爺都是笑容滿面地迎接我,還儘可能地滿足我的願望。我們回老家,爺爺奶奶可高興啦。特別是爺爺,早早地站在門口,看見我們回來了,高興地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孫子回來了,我的孫子又長高了。”

   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和爸爸想去釣魚,爺爺聽了二話沒說,馬上把魚竿和魚線買了回來,早晨,早早地起床親自去挖蚯蚓了。我和爸爸起床后,發現爺爺提着一個塑料袋蚯蚓回來了,樂哈哈地說:“孫子這些魚餌夠了吧!”我接過來高興地跳了起來,說:“走,我們去池塘釣魚吧。”

   那一天,我和爺爺一起釣了很多魚,非常開心。

   我時常想念慈詳可親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