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五十多歲,有一把濃密的鬍鬚,他的臉像燒焦的灰碳一樣黑。所以別人都叫他黑旋風——李魁。

  爺爺是個愛發脾氣的人,有一次奶奶累了,不願意洗碗,爺爺一下子把碗都摔碎了。爸爸經常教育我長大后不要學爺爺脾氣大,本事小。

  爺爺最大的愛好是抽煙喝酒,最後得了許多病,我們全家人希望他戒煙戒酒,身體健康。但是爺爺的表現很讓我們失望:一手抽着煙一手吃着葯。

  雖然他對別人有脾氣,但是對我卻很好。爺爺總是叫我是小寶貝兒,經常給我買愛吃的食物和喜歡看的書,對我提出的要求總是百依百順,爺爺希望我考試成績好點,喜歡讓我多陪他玩一會。

  我很愛我的爺爺,希望他能改正缺點,全家人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場小學三年級:李潤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