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今年58歲了,他的身體不怎麼好,有時還咳嗽。爺爺的身體還算高大。臉黑黑的,媽媽說那是勞動人民的本色。額頭上布滿了飽經風霜的皺紋。爺爺每次看着我,臉上總是掛滿笑容。 

  爺爺很儉樸,很少添置新衣服,還說:“這能穿嘛,不用買。”如果有剩餘飯菜,他一定不會扔掉,還說:“這很好,還可以吃的。” 

  爺爺很勤勞,總是起早貪黑地在田地里勞作。有時烈日當空,有時暴風雨來臨,他都不懼怕。這也是我們最擔心他的一面了。爺爺的勤勞使田地里長滿了瓜果蔬菜。今年爺爺種的西瓜又大又甜,我可喜歡吃了。爺爺的田地里一年四季都有豐收的喜悅。人們看到了總會說:“這莊稼的主人真勤勞!”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一個勤勞儉樸的老人。我祝願爺爺健康,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