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與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與奶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與奶奶 

  在我家裡,有兩個“ 老頑童” - 爺爺與奶奶。他們很快活。爺爺奶奶外貌,一個詞-相貌平平,如果他們走在車水馬龍的街上,是不怎麼顯眼的。他們臉黃黃的,在額頭上,明顯的有許多皺紋。以前那明亮的眼睛,現在漸漸模糊了。嘴巴也是乾裂了。但是,卻覺得那麼的和藹可親。 

  我的奶奶,是出名的“嘮叨大王。”就像一隻蚊子,在你身邊唧唧喳喳吵個不停。小時候,我在奶奶家。到了中午,我望着一桌的飯菜正想吃,屋裡傳來奶奶的嘮叨聲 “ 琪琪,又嘴饞了?趕快去洗洗手在吃,記得要洗乾淨哦,不幹凈會肚子疼的呢 .......” 

  早上,我懶懶地還在睡覺,不料奶奶咚咚咚地上樓,又開始嘮叨:“哎呀,我的小懶蟲,你看看”。奶奶順手拉開窗帘。“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快快起床吧。”她又把我的被子一抽。無奈,乖乖起床。哎,這下,你可見到她“嘮叨大王。”的威力了吧。奶奶很有趣,爺爺也不賴。這個老人,他呀,像老小孩一樣,經常要發發脾氣。一點不高興,他就像7、8歲的小孩,把那不高興的事,放在心裡。勸他,他不理。說他他更不高興,會發發脾氣,過一會兒,在電視機面前,又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你們說說,他像不像一個小孩? 

  其實,爺爺奶奶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如果你想聽聽,我以後再跟你細細道來....... 

  瞧瞧我那爺爺奶奶,真不愧是個名副其實的“ 老頑童”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與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與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