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六十五歲了,身體健康,和藹可親。

  爺爺的頭髮已經花白,濃濃的眉毛,眼睛像黑珍珠似的,目光總是那麼慈祥,嗅覺變得遲鈍起來,嘴巴周圍長着很多鬍子,很扎人,耳朵有點聾,別人低聲說話總是聽不見。臉上布滿了皺紋,像海面上泛起的波紋,臉上和手背上長了一些老年斑,像一顆顆黑色的葡萄籽。

  對我而言,爺爺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接送我上學。他總是早早地來到校門口等候,有時會等上半個多小時,但爺爺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爺爺在家獃著無聊,想我回去陪他說說話。我和媽媽經常勸爺爺不要來得太早,一是造成學校門口擁堵現象,二是風吹日晒的遭罪,但爺爺那倔強脾氣就當沒聽見似的。

  爺爺有時陪我玩撲克;有時陪我去公園散步;偶爾也幫奶奶幹家務活。爺爺還有個壞習慣—抽煙,總是把家搞得烏煙瘴氣。

  爺爺最疼我,在爺爺的精心呵護下,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健康成長着。

  三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