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十開外, 有一個愛做家務,又愛做木工的人----他,就是我的好爺爺。 

  爺爺一有空,就會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個古老的木箱子,在我眼裡,那個箱子很普通,可是在爺爺的眼裡,它可是個寶箱,裡面有小鐵鎚 、小鐵釘 、鋸子等工具,爺爺就是用它來做木工的。 

  有一次, 我看見爺爺在做木工,就在旁邊專心得看着,我發現爺爺做得非常用心,而且很有耐心。釘子要是釘歪了一點點,他就會用鎚子的另一頭把釘子拔出來,重新釘,直到釘正了為止。不多一會兒,一隻結實的小木凳就做成了。我坐在上面不搖也不晃,真舒服! 

  爺爺還非常喜歡做家務。掃地啦,擦桌子啦 …… 都離不開他,忙上忙下總是閑不住,我們叫他休息,他卻說:"不用了,不用了, 我這是在鍛煉呢! ” 

  我愛我的爺爺。

  指導老師:曾素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