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

   我有一個身體健康、勤勞能幹的爺爺,他是一個60多歲的老頭。每天總是樂呵呵的。

  爺爺從三年前就一直刮光頭,但鬍子是非常長的。他的牙齒掉得只剩下一個側門牙和一個虎牙了。爺爺的眼睛現在也沒有花,只是眼角又多了好幾條皺紋,耳朵也不減當年的“威風”。

  爺爺十分愛幹活。他和奶奶家有四畝地,爸爸說爺爺老了,不讓他種這麼多的地了,可爺爺不僅種下了這四畝地,還在屋后開了一些荒地,種上了莊稼和菜。秋天收麥子,爺爺屋后的荒地卻不讓用聯合收割機,他非要自己用手割。爺爺自己種的蒜苗每年還能賣好多錢呢!

  奶奶幾年前不知受了誰的蠱惑,信了主,從此就有一些人在奶奶家白吃白喝,爸爸說她,她也不聽。那一年,爸媽都出去打工了,一個星期天,我和哥哥在爺爺家玩,快到吃午飯時,來了幾個人,奶奶給他們做了很多菜,但爺爺、哥哥和我吃得還是平常的菜。我說:“奶奶,為什麼不讓我們吃那樣的菜。”“什麼樣的菜,趕緊吃。”奶奶說完便又給他們炒菜去了。我氣得火冒三丈,而爺爺只想和奶奶和睦相處,也沒有一句怨言,看見爺爺在吃着平常的菜,我在心中立志:將來我一定要讓爺爺吃得更好、住得更好。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普通而又樸實的農民。我愛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